close

實在是太驚人了!!! XDDDD

P131
有位女性友人是一般俗稱的「YAOI」同好,我還記得她的熱血宣言:
「如果我周遭全被帥到不行的型男所包圍,而且無論哪一個都是俊美到令我忍不住心頭小鹿亂撞的帥哥,但我偏偏又只能從中選擇一位的話,那我寧可選剩的其他俊男帥哥,全都依攻受配對成為同志!反正我得不到的男人,我也不要讓別的女人得到他們!所以帥哥俊男美少年都去當男同志最好!就是這樣啦!」

YAOI 字源來自日文「無山、無落、無意味」暗指作品只追求畫面上的美男相愛,不在乎劇情起伏及意義,也有人以腐女子自嘲,亦可寫為「八○一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ma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